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事件 > 新闻事件 >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拥抱幸福生活——艺术与设计学院拍摄心理健康情景剧

2021-11-25 1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拍摄了一部心理健康情景剧。

参与拍摄情景剧的同学们

本次情景剧内容结合了大学生经常面对的困惑,如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个人交际的处理以及情感处理等现实性问题,并展示出正确处理这些问题的措施,能够对心理压力较大的同学提供借鉴和帮助。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状态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工作会起到积极作用,支撑大学生们学会应对各种困难挑战,能够以过硬的专业本领和才能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