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1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6-10-20 19:34 点击数:

3月10日,我院1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于上午9:30在开元校区5区415顺利召开。10级辅导员张照明,我院年级干部及全体10级同学出席了大会。

大会上,张老师首先总结了10级学生上学期的综合学习情况,表扬了优秀学生,并教导学生们树立良好的学风,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和交际处事能力,争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接着,张老师讲述了关于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高中时的刻苦学习精神,并鼓励艺术生积极报考四级考试。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谈了关于转专业、选修课、纪律、学习生活和学生团结,活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疑。最后,张老师谈了有关评定奖学金,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计划着笨学期的学习生活。大会于11点结束。

本次大会让10级学生正确的认识了自己当前的状况,并为以后的努力学习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能尽快深入到学习之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文 杨晓晓

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影视艺术鉴赏讲座” 下一条:舞动青春旋律 展现女生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