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影视艺术鉴赏讲座”

2016-10-20 19:34 点击数:

4月11号,为贯彻落实《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艺术特色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安排,根据其具体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影视艺术鉴赏讲座” 于开元校区五区301举办,院艺术基础教育系主任裴云老师应邀主讲。

院党委副书记马隽戎老师、团委书记王烨老师陪同裴主任来到开元校区与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本次讲座主题是:“扑朔迷离的影视世界——倾城之恋,浅谈电影艺术对文学艺术的借鉴”。裴主任通过对一些经典电影和影视片断的赏析,诙谐幽默的言谈,向同学们讲述了文学艺术同影视艺术的区别及内在联系。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对影视的鉴赏能力。鉴赏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于晚上九点结束。

文/杨晓晓

上一条:中央美术学院王磊老师谈创作 下一条:1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