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政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2020-10-13 16: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九点,在文一1118会议室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尤景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任扬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河科大组文[2020]60号和《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有关事项》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学校对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时间安排、工作流程、党支部和支委会设置要求、基层党支部命名的统一要求。

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途经。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调整党支部设置,并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在教师党支部中配齐配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中的“领头雁”作用。并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辅导员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

会后,紧接着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基层党委换届选举专题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