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政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0-09-07 18: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7日在文科一号楼1118会议室进行了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

 任书记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有义务责任去学习抗战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课堂和对学生的教育当中,将伟大抗战精神融入新时代大学生的血液之中。要传承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基层党委换届选举专题研究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