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事件 > 新闻事件 > 正文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植树节特色志愿活动

2024-03-14 17:20 点击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全民应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此,2024年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嘉园餐厅楼下举行了“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活动。




此次活动,3月11日志愿者们在文科二号楼教室画“花瓶”,就是用颜料对空瓶子进行绘画装饰。3月12日在嘉园餐厅门口发放植物盆栽,还发放向日葵,薄荷,小番茄等植物种子,供学生栽培。并且介绍了植树的好处,提高同学们的种树积极性和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生命的奇迹和生长的力量,从而更加珍惜和爱护身边的每一片绿叶,引导学生爱护花木,保护环境,培养环保意识,为学校和社会增添绿色。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计:19人,累计志愿时长21.83小时3.11

画花瓶的志愿者:美术学233王瑶、美术学233李珂、美术学231侯欣雨、音乐231张陶陶、音乐231曹扬帆、音乐232王秋晴、美术学232邢婉婷、美术学232赵安琪、音乐232李晨曦、美术学233常凯霞、美术学231董文珂、动画232肖腾跃、美术学232刘旭阳、美术学232张巧风

3.12帐篷值班的志愿者:美术学233张兆薇、美术学231孟弋婷、音乐232李晨曦、美术学233王瑶、音乐231周育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二十一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三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喜报!艺术与设计学院包揽 2023年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部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