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到洛阳市第十一高中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宣讲活动

2023-04-17 17:31 点击数:

1C36E

2023年4月13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蒋鑫、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洪炜,学院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李豪东副教授,一起来到洛阳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开展如何开创艺术创作之路讲座。

本次讲座由洛十一高中校长赵景坡主持。蒋鑫教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将自身求学经历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改革历程相结合,与第十一高中学生零距离,面对面心対心的交流,逐一解读考生关心的问题,向第十一高中的艺术学子们讲解了美术专业的创作鉴赏方法与门类前景。蒋院长用数据讲道理,摆事实,以艺术与设计学院为例,将美术专业的就业方向,前景与工作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第十一高中学子对我院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生活、录取规则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论议风生,专业而不失风趣地解答台下学生的问题,赢得掌声频频。在第十一高中的艺术学子们的求学之路上又点燃了一盏之路明灯。

在讲座结束后在学校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第十一高中的美术展馆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历年分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