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政务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1-06 12:44 点击数:

2019115日,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督导组成员一行三人前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督导工作会议。

首先督导组组长李会宗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及具体督导工作内容。然后由党委书记申松涛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督导组进行简要汇报。李会宗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我院工作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思想到位,组织安排到位,活动开展扎实。“大讨论”效果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带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自学达标,以身作则。调查研究要有果,有规范的调研报告,做到有问题、有分析、有措施。对支部的学习要求要具体、要严格,要突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要完成。要进一步深入完善,推动实际行动,做好本周主题教育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