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政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项活动

2019-10-30 12: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四个注重的指示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191020-28日期间,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关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全方位 “大讨论”,大家讨论激烈、勇于献策

学院党委收集了各党支部师生的反映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收集的问题和自己查摆的问题,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大检视”认真反思,剖析原因,逐项拉出问题清单,并根据问题清单进行了彻底的“大整改”,针对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

这次全院的“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项活动把整改问题落到了实处,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拉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设计系支部开展支部自查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