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政务 > 正文

校党建指导团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查

2021-07-09 17:45 点击数:

7月9 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法卿、副处级组织员张文献、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员孟利芬组成的校党建指导团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督察。


首先,李法卿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项督察的意义、内容、工作步骤,并对本次工作环节做了安排。接着,院党委书记任扬从学院党建概况以及发展党员结构、党员转正、入党宣誓组织、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我院今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此外,党建指导团还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最后,校党建指导团对我院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接下来,我院将根据整改意见,明确整改工作举措,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