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王磊老师谈创作

2016-10-20 19:34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4时在5区415教室中央美术学院王雷老师给我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上了一堂名为“变在学院”的创作课。

大会由我院09级辅导员朱丹君老师主持。齐鹏飞老师简短介绍了此堂课的授课内容与目的。接着,就由王雷老师首先为大家展示了中央美术学院众多研究生与部分院长的大型创作作品,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版画系、壁画系等学生及院长作品。然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求学之路,其中包括他在校期间、教书期间以及读研期间的作品风格转换的过程,并且详细介绍了他的毕业论文信息采集过程,通过了解,看到他辗转于北京与河南之间,历时无数日夜,最终完成了17万字的毕业论文。同学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一种精神,这是他拼搏之后得到的,创作不仅需要灵感,更需要锲而不舍的精神。

文:李婷婷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0—2011届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协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影视艺术鉴赏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