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风建设|学习培训之学长学姐助力学习成长

2023-12-21 18: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14日,学习部邀请到大四保研学长学姐,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大二同学组织开展了“学习培训之学长学姐助力学习成长”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带来新的学习理解,帮助同学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

E279

本次活动,在学长学姐的激情演讲中,参与的同学积极回应,同时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问题,齐蕾蕾与赵虹旗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12FFF

这次活动为22级 21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考和探索自己学习发展的机会。会中两位学长学姐讲述了自己的学习路径,分享自己保研路上的学习规划的生活趣事。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定心学习,遇到困难如何去解决,遇到挫折如何鼓励自己,特别是对自己陷入迷茫时如何去自解,为当下陷入同样困境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学长学姐精彩动人的讲话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0804

“学习本身就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探究学习的路上我们应该做到不仅要学,还要爱学,会学。将自己的学习化成生活中的点滴”

在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能够给同学们学习上的启发,为同学们带来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119D2


上一条:学风建设|英语角收集优秀同学笔记 下一条:学风建设|奋斗青春灼灼其华——学霸宿舍是如何炼成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