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舞动青春旋律 展现女生魅力

2016-10-20 19:34 点击数:

美容讲座

美容讲座

美容讲座

美容讲座

2011年3月12日下午7点,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女生部在我校开元校区五区201教室开展以“关怀我院广大女生,丰富我院在校的女生文化生活”为主题的一次美容讲座,特邀资深讲师苏青兰老师来我校讲解美容护肤知识。

在讲座没开始之前女生部全体成员精心准备,那种温馨欢乐的氛围溢满了整个艺设。此次讲座的内容有护肤、美容、化妆、养生等方面,活动刚开始学生们由害羞慢慢地融入了这次活动,会场十分热闹。苏青兰讲师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有关护肤的知识分析了一系列皮肤出现的问题,并教给我们一些实用的解决方法,正确的引导学生如何护肤,学生们积极地提出问题,老师给出详细的解答,这样的师生互动交流环节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随后又讲解了有关化妆养生方面的知识,得到了众多的好评。

这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在为艺设广大女生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深化了女生节的内涵,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快乐的度过女生节,并学到了一些美容护肤的知识。经过我院女生部全体共同努力组织的美容讲座圆满结束。

图/文 张雅琴 李婷婷

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1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舞动青春——舞蹈知识鉴赏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