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风建设|翰墨润校园——艺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2023-12-30 16: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24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部举办的翰墨润校园书法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文一正式举办,面向全校征集古今诗词、文赋文学书法作品。

部分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为毛笔书法,要求参赛选手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拟从众多参赛者中评选出若干书法健将,作品内容为古今诗词、文赋等文学作品,通过书法艺术形式,用心体味中国文化的瑰宝,感受其中的魅力与深意。

部分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设计,引导学生能够借此机会培养个人修养和审美能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修养和养成良好的品质,提高对书法的兴趣。

对于比赛,各位选手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气韵生动。同时,评委们从主题、书写、艺术观赏等要求,经过反复对比评选,最终选出

一等奖:国画222袁梦

二等奖:设计234张天泽、法学(法卓231)王笑宇

三等奖:国画201田甜、国画221毕有鑫、国画201闫一清

优秀奖:油画221夏捷、设计235熊琎、设计235陈逸佳、国画212黄严、国画202李姿慧、工管231张梦玉




这次书法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增长了学识,提高了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意识。






本次活动顺利展开,同学们对书法艺术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学习书法不仅是追求艺术的修炼,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仍将继续推广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文化自强自信。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小伙伴计划成果展示 下一条:学风建设|纸与刃的相遇——艺术与设计学院剪纸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