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风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小伙伴计划成果展示

2024-01-07 16:35 点击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学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压力和挑战,如何组织好自己的时间和任务成为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难题。在难题之中,英语练习似乎成了大学生的“头等难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始使用每日英语打卡的方式来规划自己的任务与生活。在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每日英语打卡,其效果可以说十分显著。

首先,每日英语打卡帮助了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大学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面临各种选择,而在纷繁的选择中,我们很容易迷失方向,变得懒散和拖延。通过每日打卡,我们可以记录下自己每天的任务和计划,然后按照计划逐一完成。当任务完成后,在打卡上勾选相应的项目,这种完成的成就感能够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从而培养起一种良好的习惯。

其次,每日英语打卡让我们更加高效地利用时间。每天我们都有很多琐事需要处理,如果不加以规划,时间很容易被浪费。通过每日英语打卡,我们可以提前将各项任务列好,明确自己的时间分配,从而避免被琐事牵绊而浪费时间,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打卡的过程也督促我们更加专注地完成英语学习任务,不容易分心。这样就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和自我提升上,提高效率并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这次英语打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身英语技能,更是养成了良好习惯,甚至深深的带动了校园中的英语学习氛围。



一日之计在于晨,而一顿热乎乎的早餐是开启美好早晨不可缺少的组分。早餐可以给我们的身体提供能量和养分,使我们的精神保持良好状态,精力充沛,维持一早上的生命活动,不会莫名感觉到疲劳乏力或者处于饥饿。是否吃好每天第一餐,看似只是一件小事,却体现着一个人是否自律,并且如果能坚持做好这件事,那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打卡是记录生活美好的一种方式,而单纯的打卡不是目的,改变才是,愿同学们继续保持吃早餐的习惯,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打下基础。



在“学风建设 运动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打卡,在活动中表现出色。坚持每日跑步并养成了每日跑步锻炼的好习惯,不仅促进了身体健康,同时也有利于调节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的开始。




上一条:清洁点滴,美化校园——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校园清洁”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翰墨润校园——艺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